今天也要咕咕咕

[羡薛]月下

预警

·私设有,ooc有,魔改有,拆官配有,作者放飞自我有

·双吸血鬼,是西幻但很私设的西幻设定

·一发完,he

没问题就↓




<1>


    在这座小镇上流传着一个传说,如果你午夜十二点后仍在街上游荡,那你很有可能会被夜色中的怪物选中当他的晚餐。


    虽也有人在十二点后平安归家,但时不时出现在小镇巷子中失血过多死亡的尸体仍是无法解释的悬案,人们似乎只能用非人生物来解释警署都查不清的案子。


    于是每晚当月色将这座镇子彻底笼罩,户户都会闭紧门窗,带着微微的不安陷入梦乡。


    而在他们不知道的角落,两个人影正坐在一户人家的屋顶上,其中一个人看着随着屋外午夜到来同时变得黑暗的屋内不屑的撇嘴。


    “那些不挑食的杂碎就能把他们吓成这样,害得小爷都不能好好挑选食物了。”  


    说话的人着一身黑衣,束着一头高马尾, 面容姣好但却异于常人的白,血红色的眸子似乎也证实了他并不是人类。


    “找不到就换个地方吧,我听说这的镇民已经向吸血鬼猎人求助了。”他旁边那人一头长发飘飘,轻摇折扇,慢悠悠的说道,“挑食可不是好事情啊,成美。”


    “去你的,小爷可不会怕什么劳什子血猎。”薛洋翻了个白眼,“那些人模样不好看,气味也不好闻,我可提不起胃口。”


    “没有稳定的血液供给对你的能力也会有影响吧。最近吸血鬼出现过于频繁,血猎协会已经在着手调查这件事并加强了警戒,从医院拿到血袋的难度属实增加了很多,你要是能找到血仆的话我们接下来的计划也会顺利很多。”


    “知道了。”薛洋也不知听没听进去,摆了摆手,“我会更加留意的。”


    说罢便站起身,回头看向金光瑶,脸色在月光的沐浴下显得朦胧:“我饿了,还有新鲜的血液么?”


    “回去吧,我吩咐人给你送来。”金光瑶收起扇子,颔首答道。



<2>   


    被包装成番茄汁的血液很快送到薛洋的手上。


    “唔,这个味道不怎么样。”薛洋随手拆开一袋‘番茄汁’,微微皱着眉,“如果不是为了饱食,我真不想喝这样的血液。”


    金光瑶低头处理着事务,头也不抬地从桌子上扔了罐糖给他。


     薛洋拆开糖,含进嘴里满意得眯着眼睛:“金光瑶,你说,有没有甜味的血啊。”


    “虽然我不理解你们吸血鬼的味蕾,但从人类的角度上来说,血液都是偏咸的铁锈味,甜的应该是没有的。如果按玄幻的角度来说,你吃这么多糖,你的血说不定是甜的。”


    “血液的味道可是很丰富的哦,你们人类喝不出来真是可惜了。”


    “谢谢,但我觉得人类不会因为这个感到可惜。”


    进食完毕,薛洋捎上剩下的一袋血与金光瑶告别,为了不惊动他人没有选择飞行,而是悠哉悠哉的走着。


    对于吸血鬼来说,这个点可不是休息的点,但人类的踪迹的确是难以寻觅,找寻血仆的难度也高了不少。


    信步走了一阵子,薛洋忽地听见远方传来打斗的声音。


    “有乐子看?小爷最爱看乐子了。”


    他的嘴角上扬,跃上屋顶,张望着声音来源。


    只见几个血猎打扮的人围堵着一个人,领头的那位握着一把枪对着那人,那人从容的往后退了两步,似乎说了点什么,换来的是一发子弹。



<3>


    薛洋只能远远的看见那人的身影,看见他的马尾随着动作飘拂着,黑色的发丝与红色的发带纠缠在一起。


    随着一声响,泛着银色光芒的子弹快去的朝那人飞去,只见他脚尖踩在旁边的箱子上轻松跃起,硕大的骨翼在他身后张开,接着抬手挥了挥,下一秒,一阵黑雾笼罩了他,黑雾中飞出数不清的蝙蝠四处飞散,那人也找不到了影踪。


    良久,确保已经没有一点人类的踪迹了,薛洋才走到一片狼藉的地面,他闭上眼,仔细感知空气中的气味。


    枪支造成的硝烟味中似乎掺和进了一点香甜的气息,使本吃了个半饱的薛洋感觉肚子似乎又饿了起来。


     “是谁的呢?”他喃喃着。


    “小家伙,你是在找我吗?”


    一道声音忽然从身后响起,薛洋警惕的转身,只见刚才四散的蝙蝠在一处聚拢化作黑雾,一个人影从黑雾中显现了出来。


    那股香甜的气息似乎越发香浓,引得薛洋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


    “刚才是你在偷看吧,被我发现了哦,不过那群没用的血猎就没发现你。”那人自顾自的说着,“我叫魏无羡,小家伙,有没有人说过你闻起来很甜?”


    薛洋脸色一黑,手在虚空中凝出降灾:“有没有人说过你很会聊天?”


    “诶,我说真的。我就是闻到了你的味道才发现你的,本来只是一股很淡的甜味,但你现在站在我面前这味道就浓了很多。”魏无羡摸了摸下巴,“你到底是吸血鬼还是糖变成的小妖怪啊。”


     “我是你大爷。”


    下一秒,薛洋抬剑出现在了魏无羡眼前,魏无羡不急不慢的幻化出配剑来格挡,还一边继续说着话:


    “诶我说真的,有没有兴趣交个朋友啊?我还挺喜欢你的味道的,你没用全力你不是想杀我的吧?我们找个地方坐下好好聊聊呗。”


    薛洋蹙眉,但还是收起了攻击,降灾也消失在空气中。


    这人虽说话吊儿郎当但实力很强,那把剑的品级也不错。不过他也的确没想取他性命,空气中使他食欲大增的气味一直引诱着他,告诉他面前是一个不错的食物。


    “你在看它吗?”魏无羡抬起手上的剑,“它叫随便。”


    薛洋愣了一下,下一秒嘴角上扬:“你这人倒是有点意思,行啊,小爷就交了你这么个朋友。”



<4>


    第二天晚上,薛洋找到金光瑶,言简意赅的说道:“我找到想要的血仆了。”


    “哦?是个什么样的人。”


    “闻起来很好吃的人,不过准确来说,他是个吸血鬼。”


    “……?”金光瑶笑容勉强支撑着,“抱歉,是我听错了吗,你看中的血仆也是个吸血鬼?”


    “是啊,怎么了吗?”薛洋浑不在意的说,“毕竟吸血鬼也是有血液的,况且他身上真的很好闻,比那些人类都好闻,不知道他有没有兴趣当我的食物供给。”


    “我想,既然一般人类都不会希望变成血仆,那吸血鬼应该也不会吧。”金光瑶含蓄的表示。


    “话是这么说。”薛洋若有所思,“如果是双向血仆他应该不会介意。”


    “你说什么?”金光瑶手上握着一个杯子,手背青筋暴起。


    “他夸过我身上的气味那应该是表示喜欢的意思吧,他若是没有血仆,我倒是不介意成为互相的食物,毕竟我打不过他,如果能把他骗来是我赚了。”薛洋拍了拍金光瑶的肩,“昨儿个不是你让小爷尽快找个血仆的吗,你得偿所愿了。”


    “那我可真是谢谢你啊。”金光瑶头疼的按着太阳穴,“你的实力既然低于他,你又想将一个实力强劲的吸血鬼视为血仆,可想过后果?”


    “怕什么,我有分寸。”


    “呵。”金光瑶冷嗤一声,“这是我听过最好笑的笑话了。”


    “对了,再给我点血液。”


    “昨天你不是带走了一袋?”


    “哦,那个啊,我为了显示我交友的真诚,送给他了。”


    “你记得我让你尽快找血仆的原因是什么吗?是因为获取血袋的难度增加了你还记得吗?”


    “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嘛。”薛洋笑嘻嘻的说道,“你忍心让我饿肚子吗?”



<5>


    最后,薛洋带着两包‘番茄汁’离开了金家。


    他将‘番茄汁’放回住处中,便盘算着怎么与魏无羡打好关系后说服他变成自己的食物来源。


    昨天告别时魏无羡给他了一个哨子,送的时候他说:“明天再见一面吧,你也想的吧。这个哨子是个一次性用品,吹响它,然后在原地等我。”


    “神神秘秘的。”薛洋嘟囔着掏出哨子,哨子通体漆黑,刻着奇怪的符文。


    他找了个公园,坐在长椅上,翘着二郎腿,随意摆弄查看了一下哨子确保没有危险后将它放在了嘴边。


    吹动后薛洋并未听见哨子的声音,但哨子却在下一刻湮灭溶于空气中,薛洋心下思索,这人能随便掏出这种稀奇古怪的小玩意给他,家底应该挺厚实,应该是个不错的工具人。


    片刻后,一道身影从前面的小道走过来:“这晚上都在等你的哨子声了,小糖块。”


    “来的真慢,等等,你喊我什么?”


    “小糖块啊,给你的昵称,不喜欢吗?”魏无羡凑到薛洋身边 “可是你身上就是甜甜的诶,你说你的血也是甜的吗?”


    “我想,你并不是来打架的对吧。”薛洋怒极反笑,降灾出鞘架在魏无羡的脖子上,过程之顺利也代表对方根本没有反抗的意味。


    没有感受到对方杀意的魏无羡伸手弹走剑刃,赔笑道:“开个玩笑,别生气嘛,你不喜欢我就不说了。”


    薛洋收起降灾,没好气的说:“找小爷有什么事?小爷很忙,没空和你在这瞎扯淡。”


    “哦?那你都是在忙什么呢?”


    “忙什么?”薛洋笑了起来,“收集一些小玩意哦,比如眼睛啊舌头啊,我家可是有个专门的展览室摆这些小摆件呢。魏无羡,我觉得你的舌头就很适合当我的收藏品,我一定会把你摆在房间最显目的位置上的。”


    “真的吗?那我真是太荣幸了。”魏无羡忽然问道,“你昨天给了我一袋血,你平时都是喝那个的?”


    “你不是?”


    “我当然是。”


    话语间,两人已确定对方皆无血仆。


<6>


    薛洋看着魏无羡白皙的脖颈,眼眸渐渐深沉。


    “我说。”薛洋凑近魏无羡,“有没有兴趣尝尝我的血是什么味道?”


    “嗯?”


    “你不是好奇我的血是不是甜的?我让你试试,作为交换。”薛洋舔了舔尖牙,“让我尝尝你的血。”


    “哈。”魏无羡笑了一声,“我就说你看起来不是会随便接受邀约的人,你果然对我有所图谋啊。小家伙,想喝我的血,知道我是谁吗?”


    “这不重要。那些人类还是别的吸血鬼我都不想下口,但你是香的,你若是现在答应了我也可以做你的血仆,你要是不答应。”薛洋威胁道,“结果是不会变的,但说不定你身上的某些部位还会成为我的收藏了了。”


    魏无羡笑弯了腰:“还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小家伙,你就不怕我杀了你?”


    “我这个人,胆子一向很大。”


    “那你赌对了。”魏无羡伸手摩擦了两下薛洋的脖子,将脸凑了过去,吸血鬼是不需要呼吸的,但他们会本能的进行呼吸行为,此时魏无羡冰凉的呼吸喷洒在薛洋脖子上告知他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使他不由得紧张起来。


    被牙齿刺破皮肤血液流失的感觉很奇妙,薛洋眯起了眼睛,双手死死抓着魏无羡的衣服,闷哼了一声。


    不知过了多久,魏无羡松开了嘴,舔了舔他造成的血洞:“甜的。其实我可以把你的伤口恢复,不过留着是不是更好?”


    “少废话。”薛洋有些狼狈,脸上泛着潮红,嘴上却仍然强硬,“把你的脖子伸好,轮到小爷了。”


     魏无羡顺从的将脖子凑到薛洋嘴前。


    薛洋张嘴咬了下去。


    这还是他第一次这么吸食血液,感受着冰凉的血液一点点被自己吞吃入肚,使他生理与心理都产生了满足感。


    进食完毕后,魏无羡伸手擦去薛洋嘴边遗留的血液:“好喝吗?”


    “还不错。”薛洋像只餍足的猫咪,懒洋洋的说道。


    “我也想尝尝我的血的味道。”


    “?”薛洋不明所以的看向他。


    魏无羡轻笑了一声,覆上了薛洋的唇,与他唇齿交缠。


    一吻毕。


    “血仆需要这样?”


    “不需要,不过我们可以这样,不喜欢吗?”


    “行吧。”薛洋舔了舔嘴唇,“你味道挺不错的,考虑发展长期合作吗?”


    “我的荣幸。”



end


彩蛋是个恶友组的小剧场,是友情向

因为感觉放正文很突兀就塞彩蛋了

评论(1)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